單車猛男   

2008.07.06            Sunday The Eighth Day

05:30  高雄鳳山  key 

今天,我們要更早出發!雖然天空已經佈滿橙紅的朝霞,但是太陽還沒正式露臉。又要出門了,媽免不了叮嚀東叮嚀西叮嚀一大堆,卻還是不放心。爸卻是一時興起,牽出家裡另一台腳踏車,和我們一起出發,順便運動。出巷子口,往南走,經過前鎮河,一直到小港機場邊,爸才調頭回家去。

半小時後,我打電話回家確認老爸回到家了,我才放下心來。

 

朝霞 

(家門前的朝霞)

 

上路 

(難得和老爸一起騎車)

 

06:20 高雄林園  雙園大橋 

越過高屏溪時,朝霞的光彩已完全散去,滿天的雲層變成一片灰白,氣氛好像少了些熱血多了些悲涼?!我們可是在熱情的南台灣啊!是說這幾天明明都在努力躲日頭,老天爺真的送個陰天來了卻又覺得少了些什麼這種心態也不知該說是追求熱血冒險還是犯賤自找麻煩啊….XD

高屏大橋  

09:00  屏東枋山  楓港台一線旁的7-11 

 為了墾丁海灘上的比基尼辣妹,今天早上大家POWER全開腳力狂摧的猛衝!離開高雄,跨過高屏溪,再衝過半個屏東!不過一直維持爆氣狀態也是會累的,加上很顯然的,老天爺又聽到了我心裡的嘀咕,不知不覺間天色大亮,氣溫也快速上升。當7-11的招牌再度出現時,我們也不得不向冷氣和餐桌椅的誘惑力屈服,順便讓拉的過長的隊伍重新集合一下。不過Sky並沒有進來休息,而是先到車城去為大家補給快要用完的菲比藥膏;大家走進店裡吃麵包喝飲料,並將背包裡的肌樂拿出來好讓過熱的膝蓋冷卻一下。雖然龍哥和阿怪已經幫忙訂好了今晚的旅館,但我還是想要早點去check in,確定沒有任何問題,所以我也早一步出發往前衝了。

往南國進發!  

往南國進發!  

往南國進發!  

 

 

往南國進發! 

(威力全開衝衝衝)

 

 

 

休息一下  

 

 

休息一下 

(本次旅程的重要角色--肌樂)

 

 

10:30  屏東車城  台二十六線 

持續地將踩踏力量維持在最高檔,壯麗的山海景觀也在眼前不斷開展。巨岩、樹林、沙灘、浪濤,在豔陽下都呈現了鮮麗的色彩。腳踏車時速維持在35公里左右,部分路段還可以超過40,迎面而來的風也令人心曠神怡,一切都相當美好,除了忽然之間右膝蓋爆出一陣劇痛!痛得我差點摔車!看來是大學時受的舊傷復發了前面幾天就算是相當suffer的山路也都沒事,怎麼今天忽然大爆炸?我咬著牙繼續前進,但是車速驟降……沒想到騎沒多遠就又炸了一次!這下子就真的只能坐到路邊去讓膝蓋休息了

終點起點  

 

一位同樣也是單車騎士,而且顯然也在長途旅行的阿伯從旁經過,好心的停下來問說要不要幫忙,我苦笑著說不用了,稍微休息一下就好。等到疼痛稍緩之後就上車繼續南行,但也沒辦法再用高速衝刺,只能慢慢的晃呀晃的,阿伯也放慢速度,在一旁照應我,順便抬槓聊天。阿伯說他剛才有遇到一群也在環島,然後沒有穿衣服的騎士,好像跟我是同一團的?

 

(大約一個小時前的江董:來到墾丁就是要秀身材秀肌肉來吸引妹的眼光啊!)

(我先行出發時好像有一群人在那邊脫下衣服抹防曬油…..

 

 阿伯,我好像不認識他們

 

 

單車猛男  

 (等這一刻等很久的江董)

 

單車猛男 

 (叫我怎麼承認這一掛是我朋友?  -__________-|||)

 

11:00  屏東恆春  台二十六線 

快要到墾丁大街了,但我的膝蓋也痛得我快要神智不清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和阿伯說再見,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還真的都把衣服脫了的)大家超車海放,只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右膝蓋已經痛到這樣了但左膝蓋竟然也跟著炸了!終於,我放棄了腳踏車騎士的自尊,在平地牽車步行前進,舉步維艱的走進墾丁大街比起豪邁當猛男的大家,我確定成為本日最落魄的傢伙一進入旅館的房間就直接躺在地板上動不了了

 

爆炸..... 

(兩膝爆炸而躺平的阿key)

 

 

場邊碎碎唸:

進行任何行動前請記得先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環島旅程中,車的狀況很重要,但人的狀況更重要!當身體發出警告的時候千萬不要不當一回事,否則不但可能欲速則不達,如果出現不可挽回的傷害那就真的虧大了。

 

 

 

 13:30  屏東恆春   墾丁大街 

中午時分,該上街覓食了。吃飽後就要去海灘尋找比基尼辣妹!但我看著自己兩膝前後都有貼的菲比藥膏,想必臉上表情看起來也還是衰尾道人樣不過,在遇到野生的辣妹之前,我們的隊伍中就先出現了一位超高等級正妹書哥的女友小華姊!專程從台北殺下來,要一起享受浪漫的墾丁浪潮,並決定要從旁協助仍是單身的阿怪、Sky、還有我找個伴...還有就近看管書哥。

 

逛街 

 (甜蜜蜜)

 

15:00  屏東恆春   墾丁小灣 

海灘上,人潮就像海潮一樣洶湧,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和樂融融的堆著漂亮的沙堡、水上摩托車的教練帶著遊客們在海面上奔馳、遠方的青蛙石靜靜的看著海水與天空組成的多層次藍色,點綴著一朵朵看起來圓滑Q軟的白雲,一切都是那麼的歡樂、熱情……..說好的比基尼辣妹呢……怎麼一位都沒有?今天那麼奮勇的只花一個早上就從高雄衝了一百多公里的路程來到這邊,我的膝蓋還騎到爆炸,到底是為了什麼?熱情的太陽逐漸落海,內心好像也有什麼東西逐漸熄滅

 

小灣 

(說好的比基尼性感正妹呢?)

 

18:00  屏東恆春   墾丁大街泰迪小吃 

晚餐是位於墾丁大街上頭,不輸給著名的迪迪小吃,名字也只差一個字的泰迪小吃。悠哉的時光,美味的南洋料理,配上一杯調酒,算啦,放輕鬆一點吧,就算沒有比基尼正妹陪伴又怎樣呢?一樣可以玩的很開心啊~~

(好像檸檬料理吃太多了?這幾句話的pH值好像有點低?)

 

 

 

19:00  屏東恆春   墾丁大街 

吃飽晚餐,再回到熱鬧的墾丁大街上!這個時候更不可能遇到比基尼辣妹了,但是,決定要讓阿怪、阿keySky這三個阿宅好好上一課,多一點實戰經驗的江董,還是找到了目標肯得雞店門口的七位女同學並且立刻上前去搭訕,小華姊也在一旁敲邊鼓,還真的就這樣將對方請到一旁名為金色沙灘的pub裡去喝飲料聊天。

 

後續喔?沒什麼後續啦,除了達成主動邀請女生到夜店喝飲料的成就之外,就沒有任何後續了。咖紮綑咖五名啦….

 

    期:2008.07.06

騎乘時間:5小時1921

平均時速:20.5 公里/小時

最高時速:47.5 公里/小時

騎乘距離:109.52公里

經過鄉鎮:高雄鳳山高雄前鎮高雄小港高雄林園屏東東港屏東林邊屏東佳冬屏東枋寮屏東枋山屏東車城屏東恆春

 

小灣  

目錄索引: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667037

第七天: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562033

第九天: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566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