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兒   

2008.07.07            Monday The Ninth Day

09:30  屏東恆春   墾丁南灣   

今天,我們讓辛苦了八天的鐵馬們放假,好好的窩在旅館裡休息!至於人,則是要到南灣玩衝浪!一大早,吃飽早餐後就搭著公車到南灣,在一間衝浪店裡租了兩塊長板。看今天的海浪情況還不錯,可以讓人過癮,也不會有太大的危險,江董便迫不及待的往海裡衝!趴在衝浪板上奮力往外游出去,到一定距離後180度調頭,觀察身後的浪潮,當夠大的浪出現在自己身後約30公尺處時,讓原本靜止浮在海面上的自己開始努力划水加速,好讓浪頭來到板下時能和自己的同步,這樣海浪就會把浪板托起來,此時就要快速的自浪板站起身,重心放低站穩,就會展現出帥氣的衝浪英姿!

 

衝浪店的小朋友 

(衝浪店的混血兒弟弟)

 

衝浪店 

(我們租了兩塊長板)

 

 

 

換祥豪衝 

 

 

用說的是很簡單啦……但實際上衝浪?給浪衝才是真的啦!看著江董在海中就要帥氣起身的一瞬間,一個重心不穩,整個浪板垂直豎起再往後倒,完美的翻轉180度,把江董整個人壓進海裡頭……奮鬥了整個早上,沒有人能在板上起身站立超過兩秒鐘!很顯然這個難度比騎著腳踏車從台北來到墾丁還要高!到後來,我已經沒有力氣去嘗試站起來,就趴在海面上匍匐前進活像隻大海龜就趴著衝嘛!雖然不帥但也很可愛啊!

 

海上 

(嚐試著要站起身來的江董)

 

落海  

 

 

 

看著所有男生全都挑戰失敗,小華姊決定也要來挑戰看看!在書哥的護持之下,穿著比基尼的小華姊往外海划了出去比基尼正妹終於出現了!可是已經確定名花有主了,總之,我們也和書哥緊盯著小華姊的身影,為她加油!

數分鐘後,阿怪抱著另一塊板子,氣喘吁吁地上岸來大喊:「我在外頭漂了不知道多久然後嗆到水一直揮手向你們求救你們都沒看到喔!」

其他人:「喔,你有在海裡喔?」

 

正妹出擊! 

(書哥在為小華姊護持)

 

 

之後,沒有人想要繼續挑戰那不可能的任務了,換挑戰在沙灘上倒立或是擺出各種熱舞地板動作!但結果依然只有各種搞笑

一堆人想玩ICE這個動作  

 

 

 

 

12:30  屏東恆春   墾丁南灣  

中午,我們將浪板歸還,簡單的沖洗後便到一旁的餐館吃飯。位於室外的木頭長桌,擺上了萬巒豬腳、蘆筍沙拉、炒絲瓜等豐富的菜色。配上晴朗的藍天,熱情但溫和的陽光、徐徐的微風,真的是相當享受。

午餐   

 

 

14:00  屏東恆春   墾丁南灣   

下午時段,之後小華姊提議說要去玩水上三合一。於是,除了想要省錢的我和不想再喝海水的龍哥留在沙灘上抬槓兼顧行李,其他人則讓水上摩托車拖到海裡去亂吼亂叫,Sky還一度落海,嚇壞了大家,幸好是有驚無險,老天有保佑。

危險啊~~   

 

 

 

 18:30  屏東恆春   墾丁大街  

就這樣,雖然沒騎車卻也累了一天。今天晚上不獵豔了,老老實實當個快樂的阿宅遊客會比較自在一點。簡單的解決了晚餐,在大街上慢慢的逛,但大概是因為早上衝進腦子裡的海水在作怪,連逛街也覺得有點累,最後還是決定回旅館裡去打牌比較實在。明天,就要展開東部的行程了。

也是老梗的跳躍照 

 

 

 

    期:2008.07.07

騎乘時間:--小時----

平均時速:-- 公里/小時

最高時速:--公里/小時

騎乘距離:--公里

經過鄉鎮:屏東恆春

 

 沙人

 

目錄索引: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667037

第八天: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566276

第十天: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567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