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海灘   

2008.07.13            Sunday The Tenth-Fifth Day

09:00  宜蘭礁溪   阿信伯竽冰店  

龍哥依照預定前來會合了。而這表定上最後一天的旅程好熱啊!自從花東縱谷那場激烈的雨車追逐戰之後,在旅途一開始帶給我們不少磨難的雨雲似乎就真的被我們遠遠的拋在身後了。再來幾天都是熱到不行的大太陽。今天也是一樣,讓我在看到路邊的阿信伯竽冰店時就毫無抵抗力的停車走到店裡去吃冰。每次來到礁溪,只要有機會我就會來吃個一兩球的冰,這次也不例外,也難怪總是瘦不下來。江董有跟我說過,依我的體重,如果我還是動不動就飆高車速,我的膝蓋一定會傷得更嚴重!要嘛就減肥,不然就把車速放慢點。但是……好像兩點都有困難啊~~

 

依然是大合照 

 

 

 

阿信伯竽冰 

(阿信伯芋冰)

 

11:30  宜蘭頭城   85C  

怪了!今天怎麼那麼快就到午餐時間了?而且我們現在還在頭城而已?是因為大家都沒動力騎車了嗎?大家分散各處買了便當來吃,就在這個時候,確定了,今天福隆有空的房間可以讓我們過夜,所以,本次旅程確定加演安可曲!睡飽午覺之後就要出發了!

 

北海岸 

(東北鐵路)

 

16:00  台北貢寮   福隆海灘  

果然,有了動力以後大家的車速都回來了。沿著海岸線,與鐵路並行,經過草嶺古道的入口,我們很快的來到了福隆海灘,威哥在這時和大家道別,先回台北去了,而我們的視線……大馬路上滿滿的都是只穿著海灘褲的男性遊客,以及重點我們在墾丁所錯過的比基尼辣妹!大家在民宿停好車,放好行李後,電視裡正播放著狗狗猩猩大冒險,大家看得笑呵呵……不對呀這個時候怎麼還在這邊看詹姆士和小龐啊!趕快出門去才實在啊!

 

 

福隆 

(福隆橋)

 

 

果然,海灘上面充斥著形形色色的美女,可惜幾乎每一位都有伴了….我們這幾個阿宅還是認命點,自己去海裡挖沙互砸來玩較實在。不過Sky不知是因為輕微中暑還是受不了酒精的刺激,喝了瓶啤酒就回民宿去休息了。雖然說沒有機會去進一步認識美女,但大家的相機還是忙個不停。前方一位清純可愛風格的正妹在海裡拋起海灘球,而同時,有一位身著豹紋比基尼,身材相當火辣,上圍頗具份量又美型的超性感女郎,就從我面前走過去,那距離近的能看清楚她走路時上圍跟著上下晃動的樣子!我真的差點就要噴鼻血,等到回神過來想要拿起相機時,女郎已經走遠了嗯咳,不要說我低級下流,身為一個正常的年輕男性沒有任何反應才糟糕吧?同時,我也為回去民宿觀看狗狗猩猩大冒險的Sky感到惋惜….

江董:「繞了台灣一圈,我終於找到台灣最美麗的地方了!」

比基尼美女們  

 

18:30  台北貢寮   福隆海灘  

隨著海水開始漲潮,管理員將戲水區封閉了起來。人潮開始往音樂祭的主舞台移動。第一次來到這場合的我們,現在才知道,要在舞台前的沙灘上搶到一席之地,不是擺東西宣示主權,而是要挖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沙坑。有些遊客甚至準備了鏟子過來!嘖嘖,好歹我們也都是剛退伍的男人,徒手挖個可以躺下的沙坑是難不倒我們的。很快的,一個可讓我們躺一排的沙坑就挖好了。此時,夜幕漸漸落下,以國際之夜為主題,來自世界各國的樂團開始依序登台為這場音樂的祭典進行演出。我們躺在沙灘上,喝著啤酒,配著各種小吃,享受著這難得的夜晚Rock & Roll

晚會在楊乃文代表台灣登場演唱時掀起了高潮!歌聲、歡呼聲、煙火施放聲混成一片幾乎翻了整片沙灘!在酒精的催化下,群眾們更是陷入了瘋狂,似乎每個人都浮現了一層迷離的光彩,楊乃文的「靜止」漂浮在四周,讓人感覺脫離了平常熟悉的世界。而在這之後,壓軸登台演出的是來自法國的Zombie樂團,他們沒有演唱,而是純演奏,曲風則呼應著團名走詭異魔幻的路線。或許就是因為太過超現實,到了極限反而讓我們冷靜了下來,該離開這片沙灘囉。

 

舞台 

(主舞台)

 

散兵坑 

(我們的沙坑)

 

 

熱鬧的慶典 

(瘋狂的夜晚)

 

 


22:00  台北貢寮   福隆民宿  

 浴室裡都是我們身上洗下來的沙,想必明天老闆要多花一番心力清理了。現在外頭還是一片瘋狂的狀態,但我們決定先休息了。明天,就真的要結束了。

 

 

        期:2008.07.13

騎乘時間:3小時1821

平均時速:20.0 公里/小時

最高時速:42.2 公里/小時

騎乘距離:66.24公里

經過鄉鎮:宜蘭羅東宜蘭市宜蘭礁溪宜蘭頭城台北貢寮

 

 海洋音樂祭必備物品

 

目錄索引: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667037

第十四天: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644459

第十六天: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659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