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單車與真男人    

2008.07.14            Monday The Tenth-Sixth Day

07:00  台北貢寮   福隆民宿  

狂熱激情的人群離開了,福隆海灘只剩下浪潮在陽光下發出聲響。昨天晚上果然是屬於另一個時空。收拾好行囊,吃完早餐,車輪開始轉動。沿著海岸前進。不用討論目的地和到達後該玩什麼東西了,今天就是要回家。路線則是走台二線繞過北海岸,再轉台二丁線進入瑞芳,經過基隆回到台北市。

 

收行李 

(收行李)

 

最後一張的老梗合照 

(要回家了)

09:00  台北貢寮   台二線東北角  

台灣島最東邊的區域是劃分在北部而不是東部。一座又一座的岩石小山矗立在一旁,像是看守著海面的衛兵。在他們的注視下,車輪前進的方向從北向轉往西行。漸漸的,車隊越拉越長了,我又陷入人車一體渾然忘我的狀態然,回神的一瞬間我嚇到了!怎麼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大家都到哪去了?是都衝到前面了嗎?我被海放了?這個念頭一出現,我立刻又開始催腳力飆車了!一路衝衝衝,衝到疑似台二丁線入口的地方時遲疑了一下,怪了怎麼還是沒看到大家?是要在這邊轉彎還是怎樣?但這個遲疑卻沒持續多久,綠燈一亮我就又繼續往前衝!衝衝衝!基隆市的地標路牌已經出現在眼前了!這個時候手機響起……..

江董:「你在哪裡啊?」

key:「我快到基隆市了啊,你們在哪裡啊?」

江董:「你又衝過頭了啦!我們在二丁入口這邊的OK超商啦!」

十五分鐘後

江董:「你還沒到嗎?」

key:「我沒看到OK超商!我已經在二丁線上了,會在前面的麥當勞等你們。」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這三不五時就會焦慮一下故障一下的腦袋,讓我到旅程的最後一天都還在搞笑……

 

台二線東北角 

(美麗的東北角)

 

海邊的ok便利商店 

(大家在OK超商等我回頭)

 

12:00  台北瑞芳   台二丁線的麥當勞  

沒有意外的話,這頓午餐是本次旅程的最後一餐了。從第一天中午在龍潭的麥當勞開始,最後一天中午在瑞芳的麥當勞結束,而且同樣都是因為附近的餐館就只有麥當勞有冷氣所以吸引到我們,不知道這一點能不能拿來吐槽說經過這16天的環島後我們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XD

吃飽睡飽之後,該繼續走了。而在這邊,書哥率先告別,調轉車頭,往基隆市騎回去了;而到了八堵車站,阿怪也脫隊了。剩下我、江董、龍哥、Sky繼續前往台北。

 

書緯先告辭了 

(書緯881~~)

 

慶賢也要閃了 

(慶賢881~~)

 

 

14:00  台北南港   成功路  

七堵、汐止、南港,這邊已經是我所熟悉的範圍了。到了成功路上,換我脫隊了。和龍哥合照了一張Give Me Five的照片後,騎過成功橋,自三軍總醫院的大門進入,直騎回學院的宿舍。

 

GIVE ME FIVE!! 

 

14:30  台北內湖   國防醫學院  

我將車子停好,行李卸下,洗個澡後躺在床上發呆……就這樣結束了啊

 

 

 

        期:2008.07.14

騎乘時間:3小時3151

平均時速:20.4 公里/小時

最高時速:51.9 公里/小時

騎乘距離:72.03公里

經過鄉鎮:台北貢寮台北瑞芳基隆暖暖基隆七堵台北汐止台北南港台北內湖

 

台二線東北角 

 

目錄索引: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667037

第十五天: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659437

後記:http://keynt.pixnet.net/blog/post/24667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