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幾位老朋友都有聽我提過,

小時候的我,最想成為的身分是旅遊作家,而這夢想我從未放棄過。

前年在進行腳踏車繞台灣的計畫之前,我就有盤算說能不能將遊記出版成書,

但在實際將遊記寫完後,深深感覺內容深度還是不足,所以暫時作罷。  Orz

現在,我打算以我的台灣民謠計畫為骨幹,佐以我的環島遊記,

再搭配訪談,記錄當前台灣各地社區健康營造與環保活動的推動情形,

全部弄起來,寫成書,出版。

這是一個結合了莊棨皓人生至今所有夢想的一個計畫,

人文、音樂、健康、環保、旅遊、寫作。

我打算花四年的時間來完成祂,當作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